我也只是个才16岁的孩子,因此我对自己所在的家庭有着第三视角。我能观察和思考到婚姻和延续在至少我这一代中,到底好不好和适不适合。
而且我是极度反感延续的,而婚姻最大的看点正是合法延续,既然这点已经被排除了,那婚姻对我又有什么意义呢?并且我已经一年半都对女生提不起兴趣了,我也不是gay,我不指望恋爱的情绪价值。
至于成家立业?可成家立业一直以来都是前后分离的,并且成家的重点就在于“延续”。
我总不能指望婚姻带来情绪价值吧?我已经从自家父母观察到了婚姻并不能带来更好的情绪价值,而且他们也是更看中“延续”。





